三言

从此见众生常如重逢一故人。

【联文】海棠公寓up主日常(5)

没写过这种类型的文......写得不好轻拍。
手机前面的文加不上,详见tag。
OOC瞩目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早上的直播因为鹿神笑得根本停不下来而半路夭折,赤松子趁鹿神不注意的时候打开秒拍录了一段魔性笑声发上了微博。
“关于说好的早上直播的跳票十分抱歉......你们鹿神大大的笑声好听吗[doge脸]”
赤松子发完微博拍了拍鹿神说别笑了,鹿神摊在被子里好不容易稳定下来,结果一开口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赤松子都快要被他逗笑了,跑去隔壁盯着自己的旺旺。
祝融不太好意思待在赤松子面前,强拖着句芒出去不知道去了哪里。赤松子敲着键盘回复客户,突然又想起祝融那窘迫的样子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身后传来开门声,赤松子一回头就看见鹿神张牙舞爪地扑过来说,“赤松子我告诉你,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。”
  
   
鹿神过了一会儿平静下来之后就打算发个微博解释一下,把直播放到下午,结果打开微博就被首页的热门给吸引住了。
他翻出耳机,听着传出来的笑声心情复杂。
说句真的,要不是知道这是自己的笑声他也得笑出声来。
鹿神转发了赤松子的这条微博,附文,“赤松子你等着[微笑]”
发完他就丢下手机,跑到隔壁揉赤松子的脸说,“你要补偿我!!!”
  
  
“哈喽大家下午好w~”鹿神冲着镜头比了个心,“今天我的形象被一个人破坏得一!塌!糊!涂!(一声轻笑)松子你还笑!”
【弹幕】“今天的鹿神格外炸毛诶hhhh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神笑得很可爱啊”
“闺蜜组上线成功♡”
赤松子看着鹿神手上的卸妆水,无奈地挪到镜头前说,“因为你们都懂的原因,鹿神让我素颜补偿,希望我的粉丝不要嫌弃我是网骗,答应继续爱我。”
【弹幕】“感觉海棠F4里最受宠的就是鹿神hhh”
“海棠F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!”
“都♂懂♂的”
“爱你爱你ヽ(゚∀゚)ノ”
弹幕这边说着,鹿神已经上手去给赤松子卸妆了,把镜头拉近了些,说,“松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赤松子翻了个白眼,说,“你记住天道好轮回啊。”
“苍天饶过我嘛。”
......
【弹幕】“天呐松子大大卸不卸妆没什么区别啊_(:_」∠)_都那么好看”
“wodema肤质好棒一点都不像天天化妆”
“这么好看化什么妆!”
“还是有一点的!平时松子哥会画上挑的眼线!现在擦掉之后下垂眼好温柔好人妻啊!”
“卸了妆之后皮肤好透啊qwq之前几次鹿神直播就应该强行让松子出镜的”
[被“这么好看的松子哥被我承包了♡”刷屏。]
“休想hhh”
鹿神拿过摄像头给赤松子来了个近距离360°无死角拍摄,弹幕里一片感叹“松子哥皮肤好棒”的声音。
赤松子拍了一下鹿神的手,说,“快点放回去。”
赤松子把台灯拉高一点,侧头看了眼鹿神,问,“满意吗。”
“满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鹿神这边笑着,结果听见赤松子接着说,“那你们要看蒙眼化妆吗,我化鹿神。”
  
  

鹿神最后还是苦着脸坐在了赤松子对面。
弹幕里刷起了赤松子刚说的一句话。
“听从民意嘛。”
赤松子戴着眼罩开始摸鹿神的脸,鹿神嘤嘤嘤说,“化完妆更丑了。”
先拿bb霜糊了糊鹿神的脸。
鹿神:“呸呸呸!松子你不要擦我嘴!!!”
再拿起眉笔。
【弹幕】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冲天眉!”
“鹿神这样意外的可爱233333”
“我有松子哥同款眉笔诶qwq!”
之后是眼影。
松子:“快点自己取个色,混起来你就完了。”
鹿神:“壕无人性。”
【弹幕】“鹿神大大谁打你了!”
“松子哥这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然后掏出口红。
松子:“闭嘴别说话。”
鹿神:“QAQ!”
【弹幕】“鹿神老师教你什么叫做血盆大口。”
“闺蜜组日常好可爱啊qwq”
鹿神:“快点把腮红抹上就完了!不要继续糟蹋我的脸了!”
松子:“苍天饶过你吗。”
鹿神:“不不不!我错了!”
【弹幕】“您的好友二喜丸子鹿已上线。”
“辣眼睛(手动拜拜)”
  
  
“好了!这次直播到此结束!”鹿神顶着一张喜庆的冷漠脸,“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天道好轮回。”
“苍天饶过谁。”赤松子微笑着接上。
  
  
鹿神嘤嘤嘤说:“松子我没脸再开直播了。”
赤松子把鹿神拖出去说:“我先给你把妆卸了,哎哟真是辣眼睛。”
结果一开门就和刚回来的祝融句芒撞上了。
祝融&句芒:这哪儿来的妖精???
   


-Fin.-
   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